锡林

我想我会一直记得,白杨林里,你们的身影向光而行,沿着积雪的小路,迈着我永远不能企及的步伐,带着我所有的欢笑与幸福前行。我伸出手去却无法触摸,你们只在前方含笑回眸,渐行渐远,没入到早春的阳光里。

我们中间横亘着的,是岁月。

我们共同汇聚成一条河流。你们曾经拍击而过的险滩,我还没有遇见,你们奔流入大海,我还在山隙间徘徊。我们注定在这条河里沉浮,你们在下游,我还在上游,身不由己,奔流不息,不能选择,也无法挽留。

这条河流,叫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致所有已到来的和终将会到来的那么多的离别

 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锡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